注册

潘玮柏自黑展天王气度 新歌MV将发布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总是不断为乐迷带来惊喜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这次竟然意外现身以恶搞出名的WACKYBOYS反骨男孩《台湾新说唱》影片,震惊了所有网友,不敢相信看到潘玮柏本尊出演,影片中甚至

总是不断为乐迷带来惊喜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这次竟然意外现身以恶搞出名的WACKYBOYS反骨男孩《台湾新说唱》影片,震惊了所有网友,不敢相信看到潘玮柏本尊出演,影片中甚至当面吐槽潘玮柏在《中国新说唱》公演忘词一事,潘玮柏展现大气度量,毫不在意,还与制作人们一起说笑,大方接受并自嘲自黑,充分展现“亚洲唱跳天王”的气度。

WACKYBOYS反骨男孩凭借无厘头的恶搞风格成为台湾新生代网红中的最强模仿团体,最近才推出的新单曲《痘痘那边》观看次数更是2天就冲破百万,近期每支模仿《中国新说唱》的相关影片观看次数也破百万,大受台湾网友的好评。上周五推出新一支《台湾新说唱》影片,主题为评选出最像潘玮柏的制作人,约有6、7位选手报名,选手有模仿演唱潘玮柏经典抒情歌曲《不得不爱》的,也有大秀舞蹈演唱《24个比利》的,甚至还模仿去年推出后立刻大受好评的嘻哈歌曲《Coming Home》的,其中一位选手更演唱今年在潘玮柏生日当天发行的新单曲《Moonlight》,没想到这位选手站出来竟然是真的潘玮柏,还现场大秀一段rap,魅力破表!

拍摄影片当天,所有模仿《中国新说唱》制作人的演员们都相当兴奋,没想到这一次可以邀请到真正的本尊出演,让WACKYBOYS反骨男孩感到无比荣幸,争相与真正的潘玮柏合照留恋,特别是与有小紫棋之称的蕾菈并肩而站时,画面相当有趣,紧接着所有制作人大合照时更仿佛置身在《中国新说唱》的现场。潘玮柏说:“节目受欢迎,我们被模仿都感到很开心,所以这次收到邀约就也想借此机会来跟他们玩玩。”潘玮柏在百忙之中特别牺牲自己的休假时间,抽空出来力挺台湾新生代网红,WACKYBOYS反骨男孩也大赞潘玮柏的演技,不愧是金钟影帝级的。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最近推出了新单曲《Moonlight》的英文版MV,反应大受好评,许多歌迷都敲碗期待《Moonlight》中文版MV的释出,潘玮柏更是亲自到剪辑室坐镇剪辑,终于催生出《Moonlight》中文版MV,预定在9月19日(周三)中午12:00在海内外全球大首播!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亚洲唱跳天王 潘玮柏 中国新说唱 自黑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