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ke新单《Love Battle》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全能偶像Mike全新英文单曲《Love Battle》震撼来袭,这首从预热期开始就引发广泛关注的歌曲一经上线便登陆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并持续霸榜,在展露Mike音乐实力的同时也足以见证Mike

日前,全能偶像Mike全新英文单曲《Love Battle》震撼来袭,这首从预热期开始就引发广泛关注的歌曲一经上线便登陆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并持续霸榜,在展露Mike音乐实力的同时也足以见证Mike的超高人气。

新歌《Love Battle》主要传达Mike在历经浮沉之后变得愈发成熟的人生态度,“在前行前进中成长,是与自己对抗的过程”,不管是对爱情还是对人生,其实都是与自己的一场博弈。在Mike饱满投入的演唱和歌曲本身超燃节奏的影响下,听众的情绪被极度地调动了起来,同步上线的音乐MV更是“枪药味儿”十足,受到了广大乐迷的追捧和称赞,别出心裁的剧情设置和动感酷炫的舞蹈相结合,将Mike的音乐精神传达的淋漓尽致。感染力十足的新歌也让网友纷纷发声“《Love Battle》让我更有勇气”、“以后会更加坚定”。

不仅是作为歌手,演技备受认可的Mike在演员的路上也从未停下脚步,近期由Mike参与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正在热播当中,该剧上映两天播放量破1.5亿,上映9天便在骨朵网播量排行榜上名列第三,成绩不俗。据悉,观众对由Mike饰演的白泳泽也是普遍认同,剧中励志少年的人设在激励了一大批粉丝的同时也凭借Mike的高颜值和好身材撩到无数观众,让演员Mike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和肯定。

唱歌演戏全方位发展的Mike可塑性极强,不论什么曲风,不论哪种角色,他都力求做到最好,时刻挑战自己也是他一贯秉承的态度,在新综艺《口红王子》中就可以看到Mike满满的综艺感,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尝试解锁更多的领域,是他对自己也是粉丝的交代,相信Mike未来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好,也期待他在每个领域都能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Mike 单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