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字头的阿雅已开启她的“奇遇人生”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在京举行媒体看片发布会,节目发起人阿雅、监制邱越、总导演赵琦、嘉宾白举纲等悉数到场,与大家分享探索世界的各种奇遇。《奇遇人生》节目旨在“用探索世界的

日前,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在京举行媒体看片发布会,节目发起人阿雅、监制邱越、总导演赵琦、嘉宾白举纲等悉数到场,与大家分享探索世界的各种奇遇。《奇遇人生》节目旨在“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每期节目都由阿雅陪同一位明星嘉宾前往一个非凡之地,采用“纪录片+综艺真人秀”相结合的方式,用电影质感的画面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

回顾过往奇遇历程见用心

看片会当天正好是阿雅的40岁生日,现场她大方分享了自己做节目的心路历程,“今天刚好是我的生日,是我要跨进人生四字头的第一天,对我也是特别有意义。”阿雅18岁进入娱乐圈,很快就尝到了红的滋味。但在光鲜亮丽的背后,她也看到了社会中的很多竞争。后来她慢慢发现,很多事情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去面对,如何去选择。“有一段时间,我选择了往后退一步,因为我也在找自己,然后我就主持了《大牌驾到》。我发现很多艺人包括自己行业内的朋友都经常会感慨,这个圈子实在是太快了。”这种想法让阿雅萌生了要做一档能让大家产生共鸣的作品的想法。

其实做一个重大决定是很需要勇气的,阿雅这一年放弃了多个机会,专心致志在为这档新节目做准备。“我很幸运地是找到了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我们希望能做一档让艺人放下防备,看到真实的自己的节目,我想那就是一段特别的旅行了。”活动现场,阿雅和赵琦导演还分享了一些他们在录节目中的一些遭遇,恶劣的环境和拍摄的艰辛都没有让他们停止脚步,这其中的用心可见一斑。

遇见感动节目收获一致好评

发布会当日,《奇遇人生》还发布了首支宣传片,跟随数位明星行者的身影,走过河流山川,探索未知世界。看片会上,媒体记者对第一期节目《荒野的呼唤》先睹为快。全程无台本的真实反应,一笑一泪都记录在了镜头中。这种真情实感的表达让现场的媒体观众产生了共鸣,对节目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期待看到后面的追风之旅、古巴之行、高峰之险。

此外,即将踏上旅行的明星嘉宾白举纲也出席了看片会,他说,“很多时候我活在被安排的人生当中,就像我歌里面写的,'安排好人生,希望没有意外发生',但我很期待我的人生中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我很期待这一次属于我的奇遇之旅。”

《奇遇人生》久居平凡,灵魂都渴望远行,不问终点,让我们一起自由出发!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阿雅 奇遇人生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