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曹方:3170公里间的失去与成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浮声六记——为浮躁的年代留下纯粹的印记浮生若梦,为欢几何,用音乐的“真”性情寻找生活之“乐”PURE LIVE—&m

浮声六记——为浮躁的年代留下纯粹的印记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用音乐的“真”性情寻找生活之“乐”

PURE LIVE——纯粹的生活,纯粹的现场

乐器及演唱全部现场收音,展现唱作人们唱、作俱佳的真实力真现场

第三记曹方——3170公里间的失去与成长

拍摄当天曹方分享歌曲《3170》的创作背景时说道:有一次我特别想家,就上网搜了一下从北京现在住的地方自驾回西双版纳的家要多少公里,3170四个数字猛然出现,突然让这首早早写好的歌有了归属。一首记录了这些年来所有的失去与获得的歌,相信没有那些逝去、失去、过去,就没有现在不断成长、呈现音乐无限可能的曹方。

拍摄现场特别布置了很多曹方从小到大的珍贵照片,宛如一场小小的人生展览。代表时间的沙漏串联起时间(过去与当下)、空间(归属与漂泊)。曹方与她的音乐好朋友们在她的专属会客室邀请你感受这版全新不插电编曲,民谣&Ethnopop无界混搭的《3170》。

曹方《3170(浮声六记LIVE版)》

马头琴:伊德尔

木吉他:张希

打击乐:祖力卡尔·铁木尔

坚贝鼓:马上又

溪水鼓:曹方

最意想不到的部分是这次客串吉他手的知名唱作人张希与曹方在拍摄最后惊喜合唱《认真地老去》,低调隐藏在乐手中的原唱临时被CUE,合作的也这么美好这么动听,都是超优秀的实力音乐人确认无疑。很少出现在镜头前的大希哥还有点害羞呢。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浮声六记 曹方 3170 民谣

人参与 评论
曹方《3170》(浮声六记LIVE版)先导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17/18/wemedia/7720470aab1425c4ca240aadcc1d55e665271c78_size345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