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进修舞蹈再升级 安心亚最新单曲筹备中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Amber An”安心亚加盟环球音乐,安心亚开心说:“期待之后不一样的音乐作品,目前正在收歌阶段,希望年底前能有新单曲跟大家分享!” 影歌视全方位发展

“Amber An”安心亚加盟环球音乐,安心亚开心说:“期待之后不一样的音乐作品,目前正在收歌阶段,希望年底前能有新单曲跟大家分享!” 影歌视全方位发展的她,风光入围本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好消息再添一桩!

安心亚到访环球音乐洛杉矶总部

安心亚在环球音乐美国办公室

环球音乐为迎接女神的加入,与安心亚完成签约后,特别邀请她至环球音乐LA总部,足见对其重视。安心亚首站先造访天后Katy Perry所属的Capitol国会唱片,总裁Robbie Mcintosh知道她本月18日要过生日,贴心准备蛋糕帮她惊喜庆生,让安心亚感动泛泪,直说是份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安心亚表示:“太惊喜有点想哭,又怕大家看到我哭会觉得怪,只能先忍住了,没想到后来见到长官的一个温暖眼神,我直接就飙泪,真的很感谢他们。”她现场还教起外国同事,大伙学着用中文说“生日快乐”,气氛相当欢乐。

安心亚在环球音乐美国总部

安心亚在环球音乐总部圣塔莫尼卡办公室前

环球音乐美国总部同事为安心亚惊喜庆生

安心亚随后赴环球音乐总部位于圣塔莫尼卡的办公室,与各管理阶层同仁会面, 包括环球音乐总裁Andrew Kronfeld先生,安心亚感性地说:“很高兴可以加入环球这个大家庭!”还透露很欣赏大师兄Maroon 5及天后Katy Perry,期许未来能拥有像偶像一样的舞台魅力。“我觉得我好幸福,最爱的男神、女神都在环球,好希望未来能有合作的机会,打造更国际级的作品!”

安心亚把握机会与国外同事交流心情,结束这次洛杉矶的行程后,便回到纽约进修舞蹈课程,她透露生日会在纽约度过:“可能没办法跟亲朋好友一起庆生,对我来说算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日,很少有机会一个人在国外,但期许自己舞技再升级。”至于生日愿望她则笑说:“期待赶紧推出新的音乐作品,工作上一切都可以很顺利。”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安心亚 单曲 环球音乐 Katy Perry Maroon 5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