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网络文学盛会“翻阅”精彩回顾 每一次翻阅都是久别重逢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9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历时三天的活动中,精品创作、现实题材、融合创新、版权保护、IP运营等成为本届大会的高频词汇。

9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历时三天的活动中,精品创作、现实题材、融合创新、版权保护、IP运营等成为本届大会的高频词汇。大会通过精心打造六大平台、组织实施六大活动,有力推动了网络文学及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良好的网络文学生态构建。

各大网络文学企业在大会展厅搭建各具特色的品牌展位。凤凰互娱“翻阅”展位给你好看的、好听的、好玩的,让你全方位体验“越翻阅精彩”!

“翻阅”展位亮相大会展厅 每一次翻阅都是久别重逢

在展区的这一侧是休闲区,干净素雅的的环境吸引了人们前来,他们驻足停下坐在“翻阅”贴心准备的桌椅,悠闲地聊聊天,或者静静地看着书,享受着自己的美妙时光。

翻阅·小说 给你好看的

在阅读展区内,“翻阅”展会为大家展示了《京杭之恋》、《一路走过:改革开放40年纪实》、《钻戒》、《单身时代》等一系列优秀的文学作品和漫画作品,让大家享受愉快的阅读时光。还有什么能比坐下来读上一本好书更快乐的事情呢?

另外,在本届大会上“翻阅”原创作品《京杭之恋》、《一路走过:改革开放40年纪实》还获得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颁发的2018年度向读者推荐的21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

翻阅·有声 给你好听的

“翻阅•有声”是凤凰互娱旗下的音频内容产业,包含有声书及知识付费音频课程。充分发挥了音频伴随性属性,专注睡前时间、上下班高峰时段,锁定都市生活中场景化体验,为全网用户提供优质听觉享受。

今年,“翻阅”将继续携手演播界泰斗艾宝良老师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有声小说。《谋杀游戏》即将上线,喜欢有声节目的朋友可以大饱耳福啦。

翻阅·漫画 给你好玩的

“翻阅”品牌形象公仔——胖几,作为本次“首席卖萌官”萌翻展位现场,受广大参观者喜爱。

“翻阅”携手知名插画师菊长大人成立其独立衍生品品牌“MoZoo”,致力于打造更萌更有趣的文创产品,给你好玩的!

在现场,可爱的人偶让大家爱不释手,还有超大的拍照背景墙更是让争相大家排队拍照,尤其是娃娃机这里,来往排队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GNZ48现身“翻阅”展位和歌迷面对面

翻阅正式与GNZ48达成全新战略合作。未来将《第1人称》、《双面偶像》、《三角函数》等三部GNZ48原创公演数字系列作品打造成为网络文学IP,从音乐到网络文学,翻阅逆向改编思维开拓跨界融合新思路。

在展位上,GNZ48的到来更是掀起一番热潮,青春洋溢的姑娘们用自己的活力为展会带来惊喜不断。她们与主持人的幽默对答,引起现场笑声不断。

笔龙胆、十一圣、空谷幽兰等三位网络文学作者讲述创作故事

三位作家接受“翻阅”的采访时,讲述了一些自己创作背后的故事和创作经验。文学的魅力在于能够用文字打动人心,无疑他们做到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作品的呈现在于每天的勤奋撰写,三位作家笔耕不辍,不忘初心,才会写出这些有价值、有意义的作品。

青年作家养成计划第一期顺利结营20位小作家诞生

在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人大│凤凰网Talent训练营”之“翻阅青年作家养成计划”项目在“翻阅”的展位上举行了结营仪式。

作为导师的赵云女士,对训练营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对签约的作者们表示祝贺,当然也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作家们能够遵守契约精神,努力更文。而“翻阅”也会提供自己的资源为优秀的的作品进行衍生,并祝福同学们人生之路“越翻阅精彩”。

小作家们和签约负责人童编辑将自己的手印印在了卷轴上,五彩斑斓的手印也显示着青年作家们的“作家梦” 如虹般灿烂,散发耀眼的光芒。

仪式最后的环节—颁发结营证书。分别由赵云女士、王志红女士和史雪怡女士为在场的青年作家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感谢你与“翻阅”相遇在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每一次翻阅都是久别重逢。“翻阅”已开启全版权IP战略新布局,未来,凤凰互娱携“翻阅”品牌给你更好看、更好听、更好玩的精品文娱内容。越翻阅精彩!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翻阅 GNZ48 文化 IP 网络文学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