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势安新歌MV将首播 挑战摇滚曲风唱腔惊艳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陈势安2018年全新专辑《坏掉的我们》已经正式发行,继前两波主打接连狂获好评后,紧接着在全新主打《当面说》中,陈势安更是挑战摇滚曲风,充满力量的唱腔让人惊艳他的再一次进化!而MV不但一天几乎跑遍整个大

陈势安2018年全新专辑《坏掉的我们》已经正式发行,继前两波主打接连狂获好评后,紧接着在全新主打《当面说》中,陈势安更是挑战摇滚曲风,充满力量的唱腔让人惊艳他的再一次进化!而MV不但一天几乎跑遍整个大台北,更在台风前夕前往海边拍摄,过程中,一行人也因为遇到台风登陆前夕,一度遇到将近一层楼高的猛浪,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气!虽然如此,陈势安仍敬业的冒着雨完成了拍摄。而回顾起这次为专辑拍摄的MV,陈势安可以说是遇到各种困难,不但拍武打戏拍到身上瘀青,而且手指还割破见血缝针,这次更遇上台风前夕,所幸都平安过关,却也让工作人员忍不住笑说:“陈势安这次真的彻底被玩坏,辛苦了!”第三波主打《当面说》MV将于今晚(9月19日)在各大视频平台正式首播!

睽违两年,陈势安再推全新作品,继首波主打《坏掉的大人》推出至今,全新的曲风尝试让乐迷对他这次焕然一新的表现印象深刻。这次第三波主打《当面说》,更是过去陈势安鲜少尝试的摇滚风格,让歌迷们耳目一新!陈势安分享,这次专辑里的歌名都很适合拿来当作社群贴文的“hashtag”,其中《当面说》更是他最近常用的hashtag之一,他笑说:“这首歌也很适合送给喜欢低头滑手机的朋友,有什么事还是‘当面说’,不要忘了坐在眼前的朋友!”而这首充满气势、朗朗上口的旋律,也势必将成为KTV中的必K经典歌之一!

而这次拍摄MV,陈势安也一整天跑遍大台北,一下到南边、一下又跑到北海岸,不仅如此,当天更遇上台风登陆的前夕,受外围环流影响因此发布了大雨特报,一整天的天气都十分不稳定。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当在海边拍摄时,陈势安身后的海浪突然打到近一层楼高,当场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冒冷汗,一直叫陈势安别离岸边太近!而敬业的陈势安甚至还一度要站到防波石上拍摄,但因为陈势安前几次MV的拍摄不是瘀青就是手指割破见血,种种祸不单行的现象让紧张的大家第一时间阻止了他的行为!这次MV的拍摄过程尽管气候不佳,却仍顺利的完成了,成果也让陈势安相当满意。《当面说》MV也将于今晚(9月19日)在各大视频平台正式首播!

近来歌曲广受乐迷、网友热烈反响的陈势安,这次也与在网络上以恶搞出名的反骨男孩Wackyboys合作,将主打歌《坏掉的大人》副歌中不断被粉丝们模仿的“谁能在乎我”歌词极尽所能的翻玩,更直接让陈势安玩到尴尬呈现呆滞“坏掉”状,让观众看了笑道:“陈势安真的坏掉了,Wackyboys快放过他!”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陈势安 当面说 MV 摇滚 新歌 主打 坏掉的我们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