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周深首支原创单曲温情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9月29日,歌手周深发布了自出道以来的第一首原创单曲《可它爱着这个世界》。由他自己作曲的这首歌经过一番波折终于在生日这一天和大家见面,温柔的曲调以及歌曲里感人至深的故事,都无不让人回味。在昨日,周深前

9月29日,歌手周深发布了自出道以来的第一首原创单曲《可它爱着这个世界》。由他自己作曲的这首歌经过一番波折终于在生日这一天和大家见面,温柔的曲调以及歌曲里感人至深的故事,都无不让人回味。在昨日,周深前往昆山举办了自己的粉丝同乐会,更是意外收到粉丝们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

周深纠结四年终发首支原创单曲

于今日上线的新歌《可它爱着这个世界》是歌手周深出道后的第一首自己作曲的歌曲,安静舒缓的曲调却蕴含巨大的力量,歌词里光怪陆离的空间有着人世间普通但又珍贵的柔情。那些在你无法碰触的某处,或许藏着一颗热爱着你的心,周深歌声里缄默的温柔为我们推开去往精奇古怪的可爱世界的大门。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被问到歌曲的创作灵感时,周深表示这首歌其实是写给“妖怪”的,一只存在于动漫世界的妖怪,周深称:“写这首歌是在看了《夏目友人帐》中露神的那一集。当时我被整个故事感动得不行了,也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那一份温暖。脑海中就出现了副歌的旋律,我就记下来,然后就照着感觉哼了整首歌。”

这段周深于四年前写下的旋律,成就了今天的《可它爱着这个世界》。这期间,周深随着歌唱经验的累积也对曲调进行了多次修改,除了担心最后的效果如何之外,对于第一次发布自己的原创作品周深也感到十分的紧张。从一段旋律变成一首歌,作曲人周深的第一次尝试,用光芒里的最耀眼最旖旎直击你内心的柔软。

和粉丝共度生日,周深获个人专属麦克风

昨日,在生日的前一天,周深出席了于昆山举办的粉丝同乐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也在现场为周深祝生。在生日环节,粉丝代表拿出了准备已久的礼物,一只完完全全属于周深个人的定制麦克风。面对这样的精心准备,周深感动不已,表示:“我很害怕也很激动,作为歌手来说有自己的一个专属麦克风我觉得是一个认可吧,但是对于我来说,我更觉得是我给生米们的一份负担,一直都在跟生米们说不要送我礼物,因为在歌手这一路走来,生米对我无私的支持和陪伴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了,我也希望生米们能够生活一切顺利,要尽量以自己开心为主的目的去做事情,别给自己太大负担。总之真心希望他们快乐,谢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谢谢他们给我的安全感。只要有机会能用到这支麦克风的场合,我一定会带着它和生米们一起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的。”

而随后的《蓝色降落伞》大合唱更是感动全场,正如歌中所唱的的那般,当年那个青涩的小男孩,正逐渐成熟能够独当一面。成长的道路或艰辛或快乐,对周深而言,能够有这么多的生米陪伴即便会被荆棘挡去前路也会奋力前进。

[责任编辑:李恩进]

标签:周深 可它爱着这个世界 单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