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潘玮柏新曲《Moonlight》助阵《新说唱》拉票会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新说唱》即将收官,昨晚各位明星制作人带领战队选手共同呈现了一场热血燃炸的“四强拉票歌会”。潘玮柏以最新单曲《Moonlight》诚意助阵,更是邀来袁娅维共同带来LIVE舞

《中国新说唱》即将收官,昨晚各位明星制作人带领战队选手共同呈现了一场热血燃炸的“四强拉票歌会”。潘玮柏以最新单曲《Moonlight》诚意助阵,更是邀来袁娅维共同带来LIVE舞台。招牌式流畅舒服的说唱,加持以洗脑抓耳的hook,在两人默契配合下舞台感染力Max!此曲由潘玮柏主要参与词曲创作,并且远赴美国与资深音乐人共同碰撞灵感。整首歌曲既有国际化流行和说唱元素的“皮”,也有走心与诚意态度的“肉”,绝对算得上潘玮柏2018年的精品之作。

据悉,《中国新说唱》下周将迎来全国总决赛,制作人潘玮柏带领的“攀登”战队强势占据四强中的两个名额,成为绝对的夺冠热门。而最终结果如何,敬请期待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李恩进]

标签:潘玮柏 中国新说唱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