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赢家!潘玮柏《新说唱》喜提冠军制作人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燃炸一夏的《中国新说唱》在上周六圆满收官,制作人潘玮柏带领的“攀登”战队喜提冠军和季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一路以来,以暖心制作人著称的潘玮柏尊重爱护每一位战队选手,身体力行

  

燃炸一夏的《中国新说唱》在上周六圆满收官,制作人潘玮柏带领的“攀登”战队喜提冠军和季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一路以来,以暖心制作人著称的潘玮柏尊重爱护每一位战队选手,身体力行给他们最大的支持。总决赛之夜,他以暴风说唱助力两位选手,惊艳燥燃的合作舞台为战队奠定了绝对的夺冠之势。

潘玮柏热力助唱!力挺战队攀登冠军之巅

《中国新说唱》冠军夜当晚,制作人潘玮柏以杀伤力十足的快嘴rap助唱艾热与ICE的合作舞台,燃力max的表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攀登》舞台中潘玮柏上演暴风英文说唱,酷炫带感;《Climb to the top》中以“侵略式”rap点燃舞台,呈现超杀气场。制作人锦上添花的热力帮唱成功让两位战队选手在首个环节获得足够优势,奠定了稳固的夺冠之势。

二度做制作人成大赢家!潘玮柏为说唱文化义不容辞

时隔一年,潘玮柏二度成为明星制作人为推广华语说唱文化热血站台。从去年的止步四强,到今年战队喜提冠军和季军,制作人潘玮柏逆风翻盘成为本季《中国新说唱》最大赢家。带领的战队内孕育出冠军,并且一路以来时刻以respect叮嘱选手,将说唱精神贯穿始终,他也是值得respect的“冠军制作人”。 曾经有记者问潘玮柏今年为什么还来参加《中国新说唱》,他回答道:“为了说唱文化我义不容辞,毕竟说唱文化受到瞩目和喜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单纯简单的理由里满是他对说唱的热爱。

《中国新说唱》收官并不是结束,期待说唱先锋潘玮柏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继续传递他所相信的PLUR精神!

[责任编辑:杨庆华]

标签:潘玮柏 《新说唱》 冠军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