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张艺兴首创实验性音乐交流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歌手、制作人张艺兴为迎接即将于10月19日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京举办“NAMANANA·THE UNKNOWN&mda

  

昨日,歌手、制作人张艺兴为迎接即将于10月19日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京举办“NAMANANA·THE UNKNOWN——张艺兴音乐·梦想生日分享会”。活动以首创的实验性音乐交流模式举办,张艺兴与陌生人面对面介绍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首次与大众分享自己的新作,张艺兴全程“紧张到搓手”。

       

邀陌生大众分享未发表新歌直面市场检验“紧张到搓手”

活动当天,数十位与张艺兴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到场参加。策划人张艺兴希望通过这种实验性的交流方式,与陌生人分享自己的音乐梦想与成果,聆听来自大众的声音。场地中间树立四面玻璃帷幕的艺术装置空间,并以投影的方式,直播张艺兴与陌生人互动过程。受邀的陌生人中,有社科院工作人员、在校博士生、带着孩子的母亲,以及音乐创作人等,汇集了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国籍的听众。

在互动过程中,张艺兴花式为自己的新专辑打广告,分享自己在创作与制作时的思考。他表示,新专辑的中文名称《梦不落雨林》代表着自己逐梦的过程,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像雨林一般,具有生命力。观众纷纷发表自己对专辑曲目的听后感,并在玻璃帷幕上留下图文纪念。张艺兴为梦想在生日“营业” 长达6小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他十足的诚意。

在采访环节中,张艺兴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即将发行的全新作品,并坦言,在与陌生人面对面互动过程中十分紧张,“紧张到搓手”。他笑称,自己给上一张专辑打下90分高分,全新作品《梦不落雨林/NAMANANA》也要打91分,见证自己的进步和成长。活动的尾声,工作人员为张艺兴推上象征着“梦不落雨林”的生日蛋糕,祝贺张PD27岁生日。张艺兴许下世界和平的生日愿望,并希望新专辑早日能与听众见面

  

新专辑先行曲MV播放量破百万全球粉丝花样同庆生

作为张艺兴在生日当天送给粉丝的礼物,由他亲自参与创意的专辑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MV于7日上午10点19分全球同步首发,Youtube播放量成绩喜人,15分钟内突破10万播放量,不到13小时突破百万播放量。“超级新人”张艺兴的新作得到了全球乐迷的认可,也完美开启了张艺兴的全球音乐之旅。

  

生日深夜发表长文感受感谢自己十年来的努力

昨晚深夜23点59分,张艺兴在微博上发表生日长文,透露十年前的生日是他离乡别井开启演艺生涯的日子。他对自己这十年的努力表达了感激,“回头看看这10年……我每天都在认真的活着”。而十年后的今天,他策划了一件自己从未做过的事情——“办一个给陌生朋友听的试听会”。虽然只是短短30秒,但他一直很紧张地观察对方的表情,直到大家露出满意的微笑,才松一口气。文章的结尾,张艺兴感谢分享会到场朋友的聆听与乐迷的等待,也祝愿大家都能一直坚持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梦不落雨林”。

据悉,张艺兴的第三张个人创作及制作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将在10月19日下午3时正式上线,届时全球的乐迷都可以在当地的试听平台上欣赏张PD的新作。已在美国开启预售的实体专辑,将于当天正式开售,幸运的乐迷也可能在当天率先收到实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庆华]

标签:张艺兴 梦不落雨林 生日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