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儒“不再孤单”! 阿信助阵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黄奕儒“不再孤单”,从7月20日发行首张创作同名专辑《黄奕儒Ezu 首张同名专辑》至今,有歌迷一路相伴,黄奕儒继续带着歌迷的支持,一步步向前行进,疗愈陪伴之歌《不再孤单》推出特

  

黄奕儒“不再孤单”,从7月20日发行首张创作同名专辑《黄奕儒Ezu 首张同名专辑》至今,有歌迷一路相伴,黄奕儒继续带着歌迷的支持,一步步向前行进,疗愈陪伴之歌《不再孤单》推出特别版,邀请五月天阿信合作,他说:“一直很想做不插电木吉他版本,刚好阿信也说他很喜欢《不再孤单》这首歌,所以就很大胆地向阿信提出这个邀约。”在阿信的吉他及歌声助阵,就像朋友一般陪伴着黄奕儒,同时也赋予《不再孤单》触动人心的温度,黄奕儒与阿信合唱的特别版将于9日晚9:00温暖首播。

《不再孤单》描述黄奕儒的踏上音乐的心路历程,在漫漫等待的岁月里,黄奕儒曾有过数不清的自我怀疑,也曾数次想要放弃这个看似渐行遥远的梦想,然而每次遇到歌迷的鼓励,家人无怨地支持与陪伴,将他从失落的情绪谷底拉上来。这首歌,就是在他感受到被拯救,在冰冷之中得到温暖的时候写下的歌,他也希望其他人透过《不再孤单》获得疗愈的力量。

  

出道至今,阿信多次力挺,这回更拿起吉他,一起合作《不再孤单》,阿信说:“我喜欢专辑很多首,先挑一首跟你合唱,上一位伴奏兼合音是Jolin,你是第二位。”听闻此话,让黄奕儒万分感激,直呼:“好荣幸”,除此之外,阿信甚至在专辑未发行前,早在电台节目上推荐《不再孤单》,好歌获得广大回响,让阿信开玩笑说:“那天我播了很多首五月天的歌,但大家都在讲你的歌,我很伤心,但证明这首歌带给大家很多感动。”

而阿信百忙之中抽空配唱外,也一同在“大鸡腿”录音室拍摄《不再孤单》MV,阿信的耐热体质也让黄奕儒惊奇,由于工作人员担心冷气运作声音影响收音,因此MV得在密不透风的空间拍摄,让黄奕儒爆汗频补妆,但他看见阿信穿着二件长袖衣服,一滴汗都未流,惊讶地问阿信怎么这么厉害,阿信开玩笑回:“自我训练。”而再度来到“大鸡腿”,黄奕儒也在签名墙上签名纪念,他说:“第一次到大鸡腿是专辑发行前夕,阿信有带我看大鸡腿签名墙上的签名,包括有天团GLAY、SlotMachine等巨星,因此自己在签上名那一刻,觉得好像在音乐路上前进了一大步,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受到阿信的赏识。”并表示未来做出更棒的音乐分享给更多歌迷。

  

《黄奕儒Ezu 首张同名专辑》好歌一首接一首,除了与阿信重新诠释《不再孤单》,阿信许愿点名宇宙人小玉接棒和黄奕儒合作,赋予好歌新生命,黄奕儒和小玉合作也备受歌迷期待。更多黄奕儒专辑及活动信息,请密切关注黄奕儒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杨庆华]

标签:黄奕儒 不再孤单 阿信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