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丁当”清纯曝光《搭错车》好评如潮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与“华人音乐剧天王”王柏森为音乐剧《搭错车》对唱的歌曲《现在才懂》赚人热泪,MV上线后好评如潮,歌迷纷纷盛赞超有爱,更有人看完后感动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与“华人音乐剧天王”王柏森为音乐剧《搭错车》对唱的歌曲《现在才懂》赚人热泪,MV上线后好评如潮,歌迷纷纷盛赞超有爱,更有人看完后感动留言: “演员还是原班人马,又唤起当时看现场的感触了”、“这看不完啊~看到一半就快哭了~”,“阿美”与“亚叔”的父女情令人动容,为延续这份亲情之爱,相信音乐开放募集歌迷投稿与父亲的温馨合照,将制作《搭错车》的亲情版MV,通过《搭错车》表达对父亲满满的爱。

改编1983年轰动华人世界感人热泪的电影巨作《搭错车》,今夏感动重现台中、台北、高雄表演最高殿堂,透过丁当、王柏森、陈乃荣、萧景鸿等演员的精湛演绎,深刻体悟亲情、友情、爱情间的温暖,粉丝也可透过《搭错车》音乐剧原声带,去回味这份感动。而原声带中唱出父女深厚亲情的歌曲《现在才懂》,MV由金牌导演黄中平执导,让“阿美”与“亚叔”在MV中俩再相聚,MV就连“阿美”丁当的父亲看了都赞不绝口,丁当笑说:“我爸爸10月初过生日,他终于换了智能型手机,那天很兴奋打了视频电话来,我在教他使用手机,结果他一直在跟我说MV内容。”

丁当得知唱片公司要推出《搭错车》亲情版MV,也分享了一张小时候与爸爸的珍贵合照,是爸爸带她去游乐园玩时的合照,对她来说别具意义,谈到爸爸小时候为了锻炼她的体能,每天凌晨5点就叫她起床去运动,笑说:“他陪着我跑广场5-6圈,跑完再陪着我去吃早餐,油条、咸豆浆,肉包可以ㄧ次吃6个!感谢我爸,从小就把我养的健健壮壮的!”丁当感谢父亲从小对她的栽培以及从早到晚、风雨无阻带她去上课,在运动以及饮食训练下,把她养得健康强壮。

最后,丁当鼓励歌迷踊跃分享照片,“大家总是把最深厚的爱埋藏心中,快把心里对父亲说的话大声说出来。”歌迷可将与父亲的珍贵合影,以及想对父亲说的话,在10月18日前到:binmusicmv@gmail.com,就有机会收录在《搭错车》亲情版MV中。

此外,催泪全场好评如潮的《搭错车》音乐剧,即将展开厦门、广州、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北京、温哥华、多伦多、新加坡等城市巡演,丁当梦到在舞台上忘词,她透露: “我前几天梦到我在台上台词全忘光,全靠‘爸爸’王柏森疯狂在台上提醒我,真是太可怕了。”打趣以后都要把剧本压在枕头底下睡。《搭错车》11月24日率先停靠厦门嘉庚剧院,邀请大家一起感动“上车”!

[责任编辑:杨庆华]

标签:小丁当 搭错车 王柏森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