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正式加盟《下一站传奇》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陈伟霆正式宣布加盟综艺节目《下一站传奇》,并成为男生战队首位“传奇创始人”。网友纷纷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有福利,期待导师霆上线!”本来无双,天

今日,陈伟霆正式宣布加盟综艺节目《下一站传奇》,并成为男生战队首位“传奇创始人”。网友纷纷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有福利,期待导师霆上线!”

本来无双,天生要强!在陈伟霆《下一站传奇》官方揭秘海报中,首位“传奇创始人”陈伟霆目视前方,眼神坚定,身后是一级一级旋转向上的阶梯,表达成就梦想需要一步一个台阶的传奇理念。画面下方是碰撞溅起的水花,像一片汹涌的波涛呼之欲出。不知这次唱跳演俱佳的“传奇创始人”陈伟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惊喜表现,与其他导师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杨庆华]

标签: 陈伟霆 下一站传奇 导师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