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满舒克《How Special》EP上架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0月10日,摩登天空旗下音乐人满舒克最新EP《How Special》双版本正式上架,多样诠释如此特别。EP共收录五首歌曲,全面记录了满舒克自签约以来创新urban系音乐旅程和不同音乐风格上的尝试探

    

10月10日,摩登天空旗下音乐人满舒克最新EP《How Special》双版本正式上架,多样诠释如此特别。EP共收录五首歌曲,全面记录了满舒克自签约以来创新urban系音乐旅程和不同音乐风格上的尝试探索。制作班底由HitSong“制造商”卡斯和90后“未来”制作人GoldChild组成,除收录有大热单曲《做我的猫》和《FALL IN LOVE 》以外,还特别收录了《做我的猫(圣诞特别版)》、《Fall in Love(吉他特别版)》以及《Logo(特别特别版)》

“How Special”企划完结,回馈粉丝一路陪伴

EP 命名“HowSpecial”实为一系列特别策划,始于2017年底以满舒克生日会为契机展开的特别公演,到连续多首单曲发布。从live现场回归音乐作品本身,由此产出这张诚意满满的EP作为这个系列的总结,同时也为整个How Special系列画上一笔完整的句号。正如满舒克自身对于“howspecial ”的定义,这是从新出发的一个有感而发,作为回馈乐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因为有了你们耳朵的共鸣,这一路才有了另一番特别的意义。

多支热单特别收录,心意满满

《做我的猫》:“恨不得给你所有温柔,就像用云彩做个枕头”

歌曲一经上线便在各播放平台试听量突破百万的现象级都市说唱代表作。融合了R&B、UrbanPop和说唱等多种音乐风格。

《Fall inLove》:“它点缀了真爱的行动派,没爱的心胸窄”

作为How Special系列的第二首单曲,满舒克借《Fall in Love》示爱Hip hop,EP还特别收录了《Fall in Love》吉他特别版,吉他solo与女声和声营造出老电影般的氛围,温暖美好。

《Logo》:“My Name Like a Logo”

每次现场都燃翻全场的《Logo》经过的“Hit Song”制造商卡斯的重新编排加入了新潮的电子的元素,互动感,立体感再度升级。

实体专辑双版本设计,多样诠释“如此特别”

此次EP实体设计由最酷的MVM视觉厂牌操刀,双版本带来别样体验。普通版采用极薄设计,质感带有舒克特有的urban风格,简洁不失新意。纪念版EP则更为special,透明封套里看似平面的“Young Jack”金属Logo,实为一枚可拆下的别针,心意十足。CD盒如一份小心珍藏礼物,层层嵌套,打开最底层信封里面的CD ,如收到一封信笺,期待被你拆开,共同品读和感悟。

[责任编辑:杨庆华]

标签:满舒克 《How Special》 EP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