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得洋采风结束 闭关制作新专辑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长长星瀚旗下台湾情歌王子欧得洋结束了一段时间的音乐采风,闭关全心创作和制作新专辑,对最近采风的感悟融入新歌的创作中。欧得洋对于自己出道20年全新专辑,感受生活,感悟人生,埋头创作一张有想法的新专辑,不

  

长长星瀚旗下台湾情歌王子欧得洋结束了一段时间的音乐采风,闭关全心创作和制作新专辑,对最近采风的感悟融入新歌的创作中。

欧得洋对于自己出道20年全新专辑,感受生活,感悟人生,埋头创作一张有想法的新专辑,不久前他只身一人回到台东老家采风,想让自己远离人群,用一颗最单纯的心体验生活,捕捉创作灵感。之前欧得洋就有提到过,不想让自己的新专辑做的过于商业化,只想把自己对生活的思考融入到音乐中,让自己的专辑具有更多的人情味。更为了饱满的状态,对自己高标准严格要求的欧得洋一直在坚持健身减肥,想让自己的身体维持在最佳,还在微博中自我调侃道:这样的我帅吗,能和现在的小鲜肉PK吗?其实早年前,欧得洋曾是组合Y.I.Y.O的成员之一,留着齐肩长发,魅力十足,也是小鲜肉一枚,转眼间出道20年。

[责任编辑:杨庆华]

标签:欧得洋 采风 闭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