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温情亦走心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九九重阳,温情暖暖,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总有一些音乐触人心扉,音乐的感触是直接将动人的歌词、优美的旋律镌刻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温情的歌曲、动情的演绎、感人的旋律。由长春大学举办的CCTV浓情重

  

九九重阳,温情暖暖,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总有一些音乐触人心扉,音乐的感触是直接将动人的歌词、优美的旋律镌刻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温情的歌曲、动情的演绎、感人的旋律。

由长春大学举办的CCTV浓情重阳,孝满春城“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将于重阳节当天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以德孝为主题的音乐盛宴,无疑在这个秋冬季为大家带来了阖家团圆的温情乐章。

重阳佳节踏歌声,欢聚一堂赏乐章。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句子依然存在我们的脑海中,家,这个特别的字眼于无声之处,总会给我们特别的感动。年度最走心、感人的歌曲《父亲的手》(刘和刚演唱)、将家乡、父母的那种思念融汇其中的《村口》(阎维文演唱)、感人肺腑的动人乐章《静夜思》(韩磊演唱)等歌曲将会在“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上再现经典。走心的曲调,国内知名歌唱家的动人演绎,为这场音乐盛宴奠定了德孝的基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会新加入的曲目《静夜思》(韩磊演唱)。每逢佳节倍思亲,《静夜思》就是将思乡之情更为生动的刻画,“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首家喻户晓的诗句,搭配深情的旋律,无疑为春城带来一首感人至深的曲目。

此外,由总政文工团著名舞蹈家、国家二级演员谷亮亮老师远赴长春,为长春大学特教学院专门编排的残疾人舞蹈《冬之舞曲》,更是成为本次音乐会的一大亮点。长春大学拥有全国第一所残疾人高校,来自特教学院的孩子们用姿态的动作诉说自己的人生态度,充分体现了长春大学特教学院的孩子们的坚韧不拔。

整场音乐会,亮点重重,感人肺腑,重阳佳节,这样动人的声音、走向的歌曲、华美的舞蹈,无疑会让春城人民铭记。

[责任编辑:杨玥]

标签:重阳 交响 音乐会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