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M3SSIAH大胆改编《Relax》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摩登天空旗下MSE电音厂牌实力DJ/音乐制作人M3SSIAH接连好曲不断,在每月发布一首新单曲的高产节奏下,10月继续接力,将前段时间的大热单曲满舒克&TizzyT《Relax》进行再创作和重

    

摩登天空旗下MSE电音厂牌实力DJ/音乐制作人M3SSIAH接连好曲不断,在每月发布一首新单曲的高产节奏下,10月继续接力,将前段时间的大热单曲满舒克&TizzyT《Relax》进行再创作和重混缩,在颇有些寒气的深秋带来了一首升温加码的《Relax(M3SSIAH Remix)》

天是凉了,但该蹦的迪还是要蹦,该开的趴还是要开,不是吗?

这首好歌,还有多重演绎

8月中旬的《Relax》是一次蓄谋已久的合作。满舒克和Tizzy T的默契,新锐R&B制作人KWORLD的tropical风清凉编曲,卷走了夏天尾巴的最后一波燥热。这首好歌成为了8月的最热单曲之一。

正如每一首大热的优质单曲都会激发创造力无穷的DJ们各种奇思妙想,再创作出各种加花的Remix,近日新曲不断的M3SSIAH一听到这首歌,就有了想要做Remix的冲动:原曲轻松的Future Bass给人以轻松愉悦,如果加成更加浓烈的Drum& Bass呢?会不会有更加浓烈的化学反应?

于是有了这首升温加码的《Relax(M3SSIAHRemix)》。

给中文歌加Drum& Bass,是目前较少的尝试,M3SSIAH在此基础上,与原曲的制作人KWORLD合作进行再创作,将人声加上Auto-tune,电子风格更加浓烈,也更加躁动。

 

    

冷的话别喝热水了,燥起来

整首歌的Remix,M3SSIAH一直都在跟满舒克讨论和沟通可行性,原曲的制作人KWORLD也一同助力,负责在vocal上的Auto-tune和和声处理。整首歌的混缩依然是M3SSIAH一直以来的合作对象——欧美电音制作人Austin Leeds,每个环节都精心打磨,是对待好作品的态度,也是想要做出好作品的态度。

“音乐节放出来的效果会High一些,”评价自己的改编M3SSIAH想到了之后在MSE舞台,甚至更多舞台上的可能性。如果说原曲的氛围是夏日清凉,那么这首Remix,大概就是能量炸弹。

M3SSIAH感谢再创作过程中满舒克和KWORLD的支持与帮助“一起做完一首歌的感觉很棒,期待下次合作。”。

[责任编辑:杨玥]

标签:M3SSIAH Relax 摩登天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