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扎西平措化身音乐梦想指导师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上周,歌手扎西平措受邀出席在广东举办的“梦想最强音”歌手大赛的总决赛。这一次,扎西平措身份转换,与南京艺术学院的教授一同担任评委。作为曾经也是从比赛之路走过的他,认真的对每一位

  

上周,歌手扎西平措受邀出席在广东举办的“梦想最强音”歌手大赛的总决赛。这一次,扎西平措身份转换,与南京艺术学院的教授一同担任评委。作为曾经也是从比赛之路走过的他,认真的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给出自己的意见以及赞美。比赛当晚,扎西平措也献上了自己当初比赛时的代表作《鸟人》。

从未停歇的逐梦脚步,扎西平措感叹后生可畏。

此番作为评委参加音乐比赛的扎西平措,相对于自己是选手时,多了一分责任。面对参赛选手的竞演,扎西平措都一一仔细的将感受进行记录,点评时也根据不同的选手给出对应的意见指导。在比赛选手唱完几轮之后,扎西平措现场献上一首《鸟人》,扎西平措一登台现场一片沸腾。“要么飞,要么坠落,我在飞,在飞。”正如歌词所写,扎西平措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在展翅飞翔,不断追求在音乐上有更高的造诣,为此一直不懈努力,从未停歇。

自去年赛后,扎西平措便一直专注于音乐的创作,先后发行了自己的两首创作单曲《季》、《一样》,歌曲上线也得到了广大听众的认可。赛后,扎西平措也感慨道:“真的是‘高手在民间’呀,走到总决赛的选手们真的都非常棒,我也能从他们的歌声中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喜爱。也希望对音乐怀揣梦想的他们,能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期待再次相见!”

[责任编辑:杨玥]

标签:扎西平措 导师 梦想最强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