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音乐资讯

许飞武汉简单生活节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0月20日,许飞登陆简单生活节,与李宗盛、朴树等音乐人一起,集结华语乐坛顶尖力量为武汉的观众带来今年最盛大的原创音乐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演出内容与以往大有不同,在选曲歌单上许多作品第一次现场演唱,全新编曲演绎。不仅如此,此次演出许飞还首次演唱新作《十万浩劫》。全新的表演内容,颠覆粉丝记忆的新作品,给大家带了一次完全不同以往的现场体验。

烧脑新歌首唱,颠覆记忆中的许飞

一首全新编曲的《我愿是急流》开场,让在大雨中站了一天的观众瞬间嗨了起来。代表作《寻水的鱼》《少年去游荡》等老歌新编,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一首《吉林到北京》,音乐一响便勾起了大家记忆深处那个追寻理想不顾一切的那个年少的自己。

对于台下观众来说,一切似乎都是记忆中许飞该有的样子。而惊喜的是,许飞在简单生活节的舞台上,第一次公开演唱了尚未发行的新歌《十万浩劫》,这首由许飞原创作曲的新歌颠覆了许飞以往的作品风格。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悟空传》,无论歌词还是编曲风格都十分地烧脑,那个少年感十足的邻家女孩变成了慵懒又不失率性的暗黑少女,而台下观众的欢呼声则是给予这首新歌很大的肯定。

为什么我悟透了四大皆空,看见你还是会脸红。为什么我学会了天下神通,却走不出你的瞳孔。

——《十万浩劫》

认真的态度创作音乐,毫无顾忌的方式表达音乐

8首歌的时间,老歌全新编曲、新歌首次亮相,第一次来到简单生活节的许飞在本次武汉站的表演可谓是诚意满满、惊喜不断。作为原创音乐人的许飞,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用认真的态度创作音乐,用毫无顾忌的方式表达音乐,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呈现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许飞的全国巡回演出即将开启,期待属于许飞的live现场!

标签:音乐人 许飞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