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音乐资讯

Kafe.Hu再度唱起属于夜晚的歌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那位“月光下的Super Star”, 站在“”Higher Ground“上面, 再度唱起了一首属于夜晚的歌,《夜夜夜夜夜》。

作为整张专辑《FAME/FAKE》正式上线揭晓之前的最后一支主打单曲, 这首歌描述着近来年发生的一些事:他的朋友们开始把兴趣从通宵party转移到了如何提高收入,他的爷爷在2017年去世, 自己签约摩登天空MDSK, 经营个人生活与做音乐之间的时间精力冲突。他有忧虑也有期望,有烦闷也有开怀, 正如在听歌的你我他。

整首歌仍由SOULSPEAK包揽全部制作, MV则取景于夜晚的东京街头,在摄影师ENKAKO的镜头里, Kafe化身为一位独行侠,在茫茫夜色中不羁奔跑。后期则独具匠心地采用倒放镜头展示整个过程, 最终一切归于平静。 好似夜到深时,万籁俱静。   

在上周刚刚公布了嘉宾全阵容的“FAME AFTER FAME TOUR”,这周终于来到了北京站。 深秋时节的周六“夜夜夜夜夜”现场, 前来品尝一杯燥热滚烫的“功夫咖啡”,想来也是极好的。

标签:摩登天空 专辑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