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征北战NZBZ新曲全网首发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南征北战NZBZ又一首独自操刀制作的新歌《唱首歌》全网正式上线。歌曲延续着南征北战一贯的V-POP风格,略带沉重的韵律搭配着南征北战NZBZ对于失去爱情的释怀。用音乐告诉着我们:分手不过是爱的另一种答案。无论多少次的悲伤与失落,心中依然坚守对于爱的执着。

一直以来,南征北战NZBZ的音乐中传达的情绪无论是悲伤还是快乐,总有一种骨子里特有的乐观与阳光。本次最新作品《唱首歌》,南征北战NZBZ将热恋中的点点滴滴与失恋后的悔恨不已都写进歌词,旋律张扬。在编曲上他们打破中国传统式情歌套路,将钢琴与电子弦乐相结合,延续了南征北战NZBZ风格的V-POP音乐架构。在歌曲中,尼成、汀洋、赵辰龙的音色不同于以往的高昂有力,而是偏向低沉,展现了一个人逐渐走出失落,焕发新生的成长历程。其实生命本身就是“不断失去”与“不断得到”的往复循环,正如歌中唱到:“若不曾受过伤怎么知道痛”,所以坚守的住心底那份简单的爱则尤为不易。

距离南征北战NZBZ上一首单曲的发行时间仅仅过去两周,他们便又公开了原创单曲《唱首歌》。如此高频率创作下还能保证歌曲质量,并且持续五个月不间断地推进“半月更”单曲发行计划,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切都离不开他们过硬的音乐素养和对音乐始终不变的追逐热爱。细数南征北战NZBZ自出道以来所发行的作品,原创率高达95%以上,就在刚刚结束的大胆爱北京演唱会,更是以全原创曲目交出了一张满分成绩单。创作对于南征北战NZBZ来说早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习惯,即使行程再满也会抽出时间玩一玩喜欢的音乐。接下来半年,南征北战NZBZ还会陆续发行新曲,这是他们为自己成军6周年发起的一项刺激热血的音乐挑战。

为爱唱首歌,去追、去飞,去听风声呼啸,就算全部输掉,恩怨忘掉,没什么大不了!希望喜欢南征北战NZBZ的大家能感受到他们在音乐中传递的能量,以乐观洒脱的心态面对一切。南征北战NZBZ最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请加入这项刺激热血的音乐挑战,一起期待新专辑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杨玥]

标签:南征北战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