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苟瀚中痛哭录制专辑首单 《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据悉,创作歌手苟瀚中为新专辑《你的名字我的故事》录制新歌《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因其太过投入导致心情崩溃在录音棚痛哭,此歌曲为苟瀚中又一全新原创力作,歌曲讲述了一个人因为爱上另外一个不可得的人,让自己努力变成对方爱的模样,一直默默守护在ta身边的故事。

11月闭关录制专辑《你的名字我的故事》 年底有望全面曝光

苟瀚中表示11月已暂停了大部分的工作,希望可以在年底前将新专辑带来与粉丝见面。目前专辑大部分歌曲已经进入录制阶段。苟瀚中表示此次专辑叫《你的名字我的故事》,这张专辑中歌曲来源于失恋留声机活动征集的故事而创作出来,在故事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无法忘怀的名字,那个名字虽深埋心底,却很难忘记。

苟瀚中与窦靖童、金玟岐共同角逐新锐唱作人

11月1日全球华语金曲奖公布了2018年入围名单,苟瀚中与窦靖童、金玟岐共同入围了新锐唱作人,苟瀚中表示,很开心自己的努力能被人看见,能入围已经是对自己的肯定,自己也一定在音乐这条路上“一直直走”。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新专辑 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 专辑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