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峻全新单曲《在旅途》发布 感悟人生的壮丽与寂寥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玖玖玖加音乐发行音乐人张峻的全新单曲《在旅途》,歌曲以人在旅途的视角,描绘了人的渺小、大自然的苍劲荒凉、人生旅途的孤寂落寞。

《在旅途》这首歌曲缘起于一剑飘尘原创的同名诗歌,张峻初读之时便被深深击中,也勾起了强烈的创作欲望,无论是自然的壮丽,还是生命的寂寥,在经历了人生的跌宕起伏后,带来的共鸣都异常深刻,这些深入灵魂的感受,也让整个歌曲的创作如行云流水一般,谱曲、编曲、录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作为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的张峻,不仅是原创词曲音乐人,也担任许多大型演出的乐手、音乐顾问、音乐总监之职。组建乐队、经营音乐酒吧、参加公益演出等诸多的生活、工作经历,让张峻对生活的理解更加深刻,也让《在旅途》这首歌曲更加震慑心灵。歌曲一经发布,便获得无数户外运动爱好者支持,许多网友感叹“在歌里看到了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人在旅途 张峻 单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