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音乐资讯

酷漾娱乐燃爆天猫晚会 阿里文娱深耕艺人经纪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天猫双11狂欢夜”主题晚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等平台同步直播。本场晚会主题定为“天人合一”,在现场打造出天地之城、人海之城、合美之城、一心之城等四座主题城市的概念,共涵盖四种不同的世界观和玩法,升级猫晚的叙事结构,力求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猫晚”。并首次集结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的两档知名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奔跑吧》的明星阵容,更有众多一线艺人共襄盛举。而阿里文娱唯一的艺人经纪公司酷漾娱乐也为此次“猫晚”输送了11名艺人,在晚会节目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晚会的开场歌曲由天猫首位代言人易烊千玺协同酷漾娱乐旗下艺人NIKKI陈妍臻、田一德、商振博(奶茶)和许宸志(小P)一同唱响。这是天猫双十一10周年主题曲《精彩才刚刚开始》的首次现场演出。这样的C位资源可谓十分难得,也由此看出阿里大文娱对酷漾艺人的重视。而参演主题曲的四位街舞艺人自签约阿里大文娱酷漾娱乐一年以来,除了在本身的街舞领域不断扩大影响力,还不断辐射发掘出其他增长点。例如NIKKI陈妍臻,凭借高级脸和极具风格的穿搭,深得时尚圈喜爱,她对于潮牌、运动品类的带货能力是很多女艺人无法企及的。田一德则接连接拍了几部电影作品,虽然题材风格各异,但是一德都认真对待,极强的外形可塑力和表演天赋有口皆碑,片约不断。奶茶(商振博)也在爱奇艺《奇葩说》一路过关斩将,打败很多老奇葩,名列前茅,变身“最会说话的偶像”。许宸志(小P)更是话题不断,多次合作蔡依林、罗志祥等一众一线艺人,展露出独树一帜的舞蹈风格。

出现在“猫晚”黄金时段的四位酷漾艺人吴茉彤、唐菲、龚韵熹和洪杉杉,带着酷漾女团(CY Girls)的标签站上舞台,成为当晚的亮眼惊喜!在舞台上活泼灵动、表现力动感十足的她们,很难想象只是临时组建的团体,而她们也在各自的领域之中已有不俗的成绩。吴茉彤是新生代的女演员,在今年暑期S级剧集《古剑奇谭2》中扮演昭宁公主,片中古灵精怪、重情重义的荧幕形象也大获好评,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唐菲则是《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人气选手,因亮眼的外形和清亮的嗓音,被网友们誉为“短发版宋祖儿”,拥有着超高的讨论度。龚韵熹则主打主持路线,是知名综艺节目《全娱乐》的当家主播。风格活泼大方的她,已多次主持阿里文娱的大型活动和发布会。而洪杉杉作为表演系在读的新人演员也是成绩不俗,经2018年酷漾娱乐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主办的“酷漾大师班”培训后,表现出巨大潜力的洪杉杉与酷漾娱乐签约,正式成为旗下艺人。四位小姐姐在阿里大文娱在双十一这个全年最大IP的时间节点,以“酷漾女团”的身份站上舞台,可见艺人经纪已成为阿里重点关注的对象。

强大的主持人阵容是“猫晚”顺利进行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其中大左和司雯嘉的表现可谓亮眼。大左两套西装LOOK,完成了主会场与分会场的绝妙连接,偶像派的外形搭配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观众眼前一亮。司雯嘉在分会场进行了主题介绍与节目串场,完美完成了“猫晚” 的口播和互动环节,独特的主持风格与机敏的临场反应加上超高的人气。两位主持人自信的表现成为舞台上的一道夺目风景。

阿里大文娱优酷S级综艺,首档顶级剧情式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通过年轻化的表达手段,也让对唱重新成为潮流,为音乐综艺类型找到了新的突破方向。节目中本属于当季冠军的“猫晚演唱”福利却因冠军的突然缺席而一度面临尴尬。酷漾娱乐在节目期间签约的歌手陈知远、唐菲临危受命,登上猫晚舞台,献唱《偷走你的吻》、《亲密爱人》两首歌曲,一展大势歌喉,让整场晚会持续升温!

站在这场全民盛会的十一位艺人部分产出自阿里文娱的各个BU节目、内容,经过酷漾娱乐的重新包装、分配再度参与阿里经济体系内的活动和项目中,真正形成生态闭环。11位艺人分属酷漾娱乐的四大产业线:影视、综艺、主持和培新,看似不经意的组合,却暗藏着酷漾娱乐对旗下各线布局成果的展示和信心。而在天猫晚会这样一个流量艺人云集的活动中,能够在最黄金的峰值时段向几亿观众展示,足以得见,在阿里经济体系中,艺人经纪环节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天猫 阿里 文娱 艺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