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有人问“祖国的方位在哪里?” 王子异指向了这里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 MTV中文频道发布了一段有关王子异的采访视频当时,王子异正作为2018 MTV EMA(欧洲音乐奖)大中华区官方大使,身处西班牙出席颁奖红毯。视频中,主持人向王子异提问让他凭直觉指出中国在哪个方位。王子异毫不迟疑地把手指向了自己心脏的位置这可谓是王子异的“中国心”。

 


作为2018 MTV EMA大中华区官方大使王子异首次亮相西班牙毕尔巴鄂颁奖红毯,一袭修身黑色西装,大气从容,可以说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青年的魅力。而在配饰选择上,王子异更是精心挑选了两条熊猫项链。熊猫作为我们的国宝,已经成为中国的标志性符号,对于中国人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对于世界而言同样是意义非凡。不得不说,当天,这两条熊猫项链成为王子异红毯服装的点睛之笔,也成为他“中国心”的另一种直观表达方式。

 


王子异出道虽不足一年,成绩却十分亮眼在音乐上,王子异不仅发布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也参与了团队作品的创作除此之外,他更是积极与新锐音乐人合作参与国际音乐盛典等,努力拓展自己的音乐道路。 2018年,可谓是王子异音乐之路的起始之年期待王子异未来不断坚持自己的音乐初心,以作品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西班牙 大中华区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