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后莫文蔚出席音乐盛典咪咕汇 斩获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十大金曲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2月8日,天后莫文蔚盛装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当晚群星璀璨,莫文蔚华丽造型亮相盛典,露出性感长腿吸睛十足。一并演绎《心领神会》、《慢慢喜欢你》、《宝贝》、《如初之光》几首新老歌曲串烧,歌声撩动人心。尽管寒流来袭,莫文蔚仍旧用感人的歌声温暖全场,并荣膺“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今年新专辑中的大热曲目《慢慢喜欢你》斩获“年度十大金曲”,两项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

当晚,莫文蔚身着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Kev Yiu设计的高级订制服盛装出场。表演环节的粉色礼服长裙,裙尾长达4.5尺,宽大的拖地裙摆刚好铺满整个升降舞台,整套礼服满满点缀的钉珠不仅璀璨炫目更是增加了不小的重量,女神Karen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完美的舞台也是费了不少心力,一出场就让观众直呼惊艳。颁奖环节Karen则换上一身粉色亮片西装短裙,背后一排蝴蝶结点缀出优雅俏皮。两套华服展现出女神优雅迷人,青春活力的多变魅力。

今年是莫文蔚演艺生涯第25年,发行超强制作班底的全新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赢得销量、口碑双丰收,跨越中国全省的“绝色”莫文蔚大型巡回演唱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咪咕汇的获奖感言中,莫文蔚感谢了25年来一直爱着她支持她的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听着我的歌长大!”,作为演艺圈地位显赫的前辈,她也对乐坛后辈寄予鼓励,对台下的粉丝说,“我非常喜欢黄色,你们可以把黄色灯牌都举起来。我非常开心能看到乐坛这么多年轻一代有实力的歌手,他们需要你们的支持!”话音未落,台下粉丝超热情的尖叫并举起手中的黄色灯牌,场馆即刻变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Karen尽显大将风度之余圈粉无数。Karen一直秉着敢于探索,勇于挑战新事物的态度去对待音乐,对华语乐坛的变化保持着深刻的敏锐,Karen的新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更是力邀李荣浩、华晨宇、张艺兴等顶级乐坛新生力量合作完成,体现着Karen对音乐那份不变的冒险精神和炙热的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Karen是在满满当当的巡演日程里百忙之中赶到上海参与这一重大的年度盛事,除了新专辑在咪咕音乐上获得漂亮的成绩,《慢慢喜欢你》成为“年度十大金曲”之外,咪咕音乐也对Karen有特别的意义。其实早在2009年,莫文蔚那张令人津津乐道的《回蔚》,就破天荒跟中国移动音乐平台合作,成为大中华区首张数字专辑,Karen也成为首位推出整张数字华语专辑的歌手。她也感叹道:“也许听音乐的方式之后会一直改变,可是我们做音乐的初心永远不变,再次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莫文蔚 新专辑 港台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