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音乐资讯

林俊杰巡演台北站门票正式开售 2/14-17小巨蛋四天接力开唱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2018“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将在2月16日-17日于台北小巨蛋正式开唱,门票已于今天(12月12日)中午12点准时开卖。门票更在刚开卖短短2分半钟,就将两天共22000张门票随即抢购一空,可见天王魅力无可抵挡!而为了回馈广大乐迷,JJ今更加码宣布将在2月14日、15日加开两场演出,JJ更笑说要陪大家过情人节,消息一出也让粉丝们直呼JJ超贴心!不仅如此,一连四天的演唱会也打破了JJ在小巨蛋的纪录!而加场门票也将于12月20日晚上八点于KKTIX及FAMIPORT准时同步开卖!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至今年3月开跑至今,跑遍上海、成都、北京等海内外各大城市。而让乐迷期待已久的、本次巡演2月16日-17日于台北场的门票也于今天(12月12日)中午12点正式启售,一开卖就造成各地“抢票潮”,仅2分半钟即抢购一空,更有许多粉丝在网络上纷纷求票,网上一片“哀嚎”!而第一时间得知门票秒杀的JJ先是兴奋地说:“好久没在台北开唱了,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请大家好好期待演唱会的到来吧! ”更透露为了台北场准备了不少惊喜。不仅如此,为了回馈粉丝的大力支持,JJ紧接着也公布了好消息——“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2月14日、15日一连加码2场,贴心的安排令粉丝又惊又喜,还有乐迷表示这几天要养精蓄锐准备上网抢票了!而2月14日及2月15日加场的门票,则将于12月20日20:00在KKTIX及FAMIPORT准时同步开卖!

这次演唱会因为在乐坛备受关注,因此有乐迷也在门票正式开卖前就已经看见黄牛票在网上兜售,对此,JJ所属的JFJ PRODUCTIONS也透过华纳音乐呼吁大家切勿购买网络上来路不明的票券,也请大家一起严正抵制黄牛,更强调目前已经正在了解状况,若有乐迷发现任何不法行为,可以提供检举资讯至检举信箱:ticketing@jfj-production.com ,希望乐迷们一起维护公平健康的售票环境。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林俊杰 演唱会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