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音女王李嘉格全新出发 新专辑首唱会热力来袭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由梦响当然联合记忆之声共同举办的李嘉格新专辑首唱会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京来福LiveHouse开唱。沉淀四年,李嘉格再次震撼发声,她带着最新的音乐作品《奇妙她》回馈歌迷。目前,首唱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本场演出将采取0元售票的形式以答谢粉丝。

月初,李嘉格发布了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奇妙她》,在概念上打出了“莫名奇妙是她,不知所以是她;呕心沥血是她,轰轰烈烈是她;太奇妙她,让我一秒爱上”的单曲理念,当这首歌的前奏响起,你会发现这就是李嘉格的音乐,直入人心的电子曲风,闻之起舞的超强节奏,无一不展现她电音女王的实力。单曲一经发布,业内好评无数。李嘉格通过《奇妙她》引发当代非单身独立女性命题的思考,并通过音乐解答了这个问题。她认为非单身女性应该是独立自主有思想的,不被生活拖累,也不需要依附于别人,勇敢释放个性的,正如她本人一样,虽然已经步入婚姻,但她依旧做不服输的自己。据悉,新专辑全部歌曲也将于近日上线,期待奇妙的她带来更多奇妙的音乐。

回顾李嘉格的出道历程,她第一次进入观众的视线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舞台上,一首R&B曲风的《普通朋友》让大众认识了这个酷酷的女孩。那一年她发光发亮,并最终取得不俗成绩。2016年,她发布了首张专辑《四格》,其中她还自己承包了两首歌曲的作词作曲,酷帅女孩摇身一变成创作才女,让人备受期待。之后的两年里,她的身份发生了转变,她收获了美满的爱情,现在的她虽然忙碌辛苦,但正因为身后有家人的支持才让她变得更加强大。曾经那个在舞台上略带拘谨的女孩终破茧成蝶蜕变成电时代流行女王。这一路的成长道路上,除了家人的陪伴,她更要感谢的是一直力挺她的歌迷朋友。

此次首唱会,李嘉格将演绎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她将与一路支持她的粉丝分享她在音乐道路上的“成绩单”,通过最直接的LIVE形式,与粉丝进行一次心灵交流。沉淀四年,震撼发声,李嘉格的极致现场,12月21日,邀你共赴。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李嘉格 新专辑 首唱会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