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LIVE》“杰”说员张杰上线 悄悄话手势萌化粉丝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张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两段vlog(视频博客),向大众趣味解说关于《未•LIVE》EP ONE、EP TWO背后的故事。视频中,张杰以生活化的简单造型帅气出镜,不仅比出悄悄话的手势萌化粉丝,并大方透露了将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跳香水舞,引发强烈期待。

首次担当《未·LIVE》专辑解说员的张杰,以制作人和音乐人的双重身份在vlog里和大家分享了EP ONE、EP TWO里《Pretty White Lies》《Millionaire》《Stay in谁赢》《一路之下》《Jump》《Perfume》六首歌曲背后的故事。对于《Stay in谁赢》中的“电音”设计,张杰表示用人声本嗓演唱少了创新与特别之感,因此尝试了将人声变成电音的感觉,并在vlog中分享了《谁赢》的巡演版片段,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再次将网友带回演唱会现场,华语LIVE王的地位当之无愧;当聊到《Millionaire》时,张杰则卖起了关子,他表示这首歌曲一直没有唱过现场版,“会在某一次意想不到的活动上进行演唱”;张杰还“悄悄”透露了《Pretty White Lies》中最难学的舞蹈部分已经悄悄删掉,其悄悄话的手势更是瞬间萌化粉丝;在《Perfume》里,张杰独创的香水舞成为一种新流行,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模仿学习,对于此前粉丝留言还想看张杰本尊跳香水舞的愿望,张杰本次也在vlog里大方透露会在未来的演唱会和跨年晚会上表演。对于这样的“杰”说员,网友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表示:“被杰哥的声音给苏化了”、“这样的杰式vlog真是看500集也不会腻”、“今年跨年可以和杰哥一起跳香水舞了,超级期待!”。

打破音乐间的次元壁、无限拓展音乐边界、创造更具突破性的音乐作品是张杰近年来在音乐上的态度,《未·LIVE》专辑便是一次试水。该专辑的每首歌曲均体现了“MIX-POP”风格,是张杰在音乐上的全新计划,也是一种全新的音乐曲风,它丢弃了原有规则,将各种音乐元素进行完美融合,尝试一切创新的可能。

早在今年5月和8月,张杰的EP ONE、EP TWO陆续上架后,便迅速攻占各大音乐平台,多次占领数字专辑畅销榜前列。除了收获广大粉丝听众的喜爱,也引来了乐评人的点赞:“张杰的这张《未·LIVE》,可以说是一张不是现场的现场专辑,是一张可以重新定义LIVE的音乐作品辑。他的LIVE,只不过是将LIVE的舞台,从有形变为无形,将演唱的过程,从唱歌变成创造,并在打破歌曲固有的结构壁垒之后,找到了一种新的音乐可能性。”

作为张杰今年全新推出的音乐专辑,《未·LIVE》共包含了《Pretty White Lies》在内的十首歌曲。据悉,《未·LIVE》已由数字专辑转为实体专辑,已于12月1日预售,并在短期内先后获得国际唱片协会IFPI的中国内地金唱片、白金唱片认证,人气和销量依旧不俗。该专辑将于张杰生日当天——12月20日正式上市,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未·LIVE 张杰 专辑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