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气歌手于安迪再发声《爱一直都在》温柔浪漫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当一段爱情来临时,我们喜欢用音乐符号记录和分享爱情的美好,在温情中让你沉醉,在含蓄中让你悸动,不经意间撩拨你的心弦。

华语男歌手于安迪携手台湾著名音乐人徐嘉良,为《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倾力打造温柔情歌主题曲《爱一直都在》。于安迪醇厚温润的声线,细腻温柔的唱腔,加上极富感染力的嗓音,深情告白,演绎出浪漫温情的爱情箴言以及对爱情的坚定憧憬。

“你的一个微笑,让我一生都开怀,最美满最幸运,是你也一直都在”,此番深情告白就如热恋中情侣在耳边温柔缱绻。最痴缠的恋,最浓烈的情,你的一个微笑就能让我沉醉无法自拔。整首歌曲旋律浪漫温柔,每一字每一句,都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令人沉醉的情歌世界。

爱是遗憾的轮回,我们终究错过了对方,但爱一直都在。也许歌曲这份恰到好处的诠释,更让听众产生内心上的情感共鸣,因此更备受大众喜爱。于安迪此次联合推出多首歌曲:《逃爱》、《爱一直都在》、《冬日》、《忘记你的好》,每一首都情绪饱满,都是上乘的走心佳作。

而于安迪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正在一步一步的完成梦想,他的每一首歌曲都能够在网络上收获非常高的点击量。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爱一直都在 爱情 温情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