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顾峰生日音乐会圆满结束,街头快闪回顾十一年音乐路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年已经是音乐人顾峰北漂音乐路第十一个年头,在12月26日的生日这天,为纪念自己的十一年音乐之路,音乐人顾峰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音乐快闪活动,回到自己北漂中几个重要的地点进行街头演唱。五月花的《在路上》、望京的《还有谁》、女人街的《青春之城》、和老EQ的《醉十年》,他从现在的工作室出发,一路走,一路唱,一路为大家介绍那些自己曾经停留过的地方,分享了自己这十一年的音乐和故事。

在旅途的最后,他回到了现在的录音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同享生日音乐会,演唱了他2018年原创音乐大碟《重生》全部收录歌曲,分别是《荒》、《重来》、《脱离》、《失眠》、《醒来吧》、《再一次》、《老人老狗》、《带我飞吧》、《北京不再下雪》、《幻想》。值得一提的是,整张专辑均由顾峰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全创作大碟。现场乐队版的《重生》既是视听的享受,也是优质音乐的释放。

以《重生》为契机,音乐人顾峰也将向更多人展示“重声”之后的自己,希望能将自己的音乐唱给更多的人。2018年,是音乐人顾峰经历重生的重要阶段,在专辑制作期间,他就已经在北京举办了多个livehouse巡演:《重生》第一张EP上线首唱会、新专辑《重生》FM97.4《中歌榜》、《现场LIVE秀》首唱会、以及网易云音乐蜗牛的家livehouse《重生》首唱会,皆收获了业内外人士的一众好评。不仅如此,他还为多部电影制作了OST音乐,如:电影《⼤梦西游》主题曲《幻梦》、电影《悟空⽇记》主题曲《铁⽯》、电影《悟空⽇记》插曲《愿》。据悉,音乐人顾峰正在加紧筹备之后的全国巡演。短暂的回忆之旅已经结束,他将重新出发,开启自己音乐道路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音乐会 专辑 视听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