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典《歌手》2019即将首播 创作季上演神仙打架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金典《歌手》2019于本周五晚首播,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将如期和观众相会。此前备受期待的“神秘首发”也揭开了面纱,网友纷纷表示,“果然每年的嘉宾都让人充满意外和惊喜”。

 


首发阵容展天赐嗓音吴青峰担任串讲

《歌手》2019主打“创作季”,首发也都是创作大神,且风格各异。刘欢的大气磅礴、齐豫的不染尘埃、杨坤的性感沧桑、吴青峰的纯净细腻、逃跑计划的阳光自由、张芯高亢壮阔的声线,还有KK的别样风情……皆是“声入人心”。七位歌手同台竞技,如此“神仙打架”的场面着实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能唱会写、才华横溢的全能音乐才子吴青峰,除了一展天赐好嗓音,带来《燕窝》以吐露对创作和创作者的看法外,他还担任了本季金典《歌手》的音乐串讲人,作为被粉丝调侃为“被音乐耽误的段子手”,想必也将和去年张韶涵花式串讲“金典有机奶口播”一样,为现场紧张氛围增添一丝乐趣。

神秘歌手中国首秀揭晓环节迎七年首变

在所有首发中,最神秘的当属此前从未露面、被网友称为“代号小K”的00后外籍歌手Kristian Kostov。今年刚满18岁的他是节目有史以来年纪最小首发,也因颜艺双馨被众多网友认为是本季“黑马担当”。作为年少成名的“天才型歌手”,三岁踏上音乐之路,六岁进入当地著名儿童音乐团Neposedy,十七岁即在欧洲歌唱大赛上一战成名。本周的竞演舞台,他带来了大胆改编,并加入中国风的成名曲《Beautiful Mess》,优秀演绎目测将收割大片少女心。

此外,本季节目的排名揭晓环节也迎来了七年来首次大革新,不仅音乐合伙人可先行得知电子票实时排名,在线歌手还能选拆信封互看本场排名,而排名暂时落后的“下游圈”成员将在现场使用金典有机奶定制道具抽签,以此决定下一期出场顺序。这样的变动让刘欢表示“自己对这个完全没有逻辑”,齐豫也感叹“心脏开始怦怦跳了”,KK更是“牙齿在打颤” 。

作为国内顶尖的音乐竞技节目,《歌手》不忘初心,坚持将好音乐作为节目灵魂,牵手众多具有天赐好嗓音的歌手,为观众带来高水准的视听享受。也正如独家冠名商金典,始终坚守天赐的有机品质,不断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牛奶。此番再一次的强强联合,网友们连连赞叹:“音乐节目只看《歌手》,有机奶只喝金典。”

《歌手》新一季即将起航,乐坛大师、创作大神、国际黑马齐上阵。熟悉的舞台、熟悉的独家冠名商。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与获得原产地认证的天赐金典有机奶一起享受天籁之音吧。1月11日(本周五)22:00,湖南卫视金典《歌手》2019,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吴青峰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