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歌唱家杨学超 最新专辑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杨学超专辑【我在千年银杏谷等着你】发布会及原创作品音乐会在北京王府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杨学超的三位恩师付林老师、刘溪老师、修骏老师分别出席,现场近1000歌迷粉丝,参加杨学超孙超原创作品音乐会和杨学超专辑签售会。

青年歌唱家、词曲作家杨学超老师发行的专辑《我在千年银杏谷等着你》,献礼家乡湖北随州市千年银杏谷景区,助力家乡文化旅游发展!

专辑共计7首作品,全部围绕家乡千年银杏谷创作,包括专门为景区宣传创作的主打歌《千年银杏谷》(杨学超词曲),围绕景区所在的洛阳镇创作的《洛阳小镇》(杨学超词曲),为建设生态宜居的村镇呼吁大家参与共建的《小镇民约歌》(解伟吕幸词杨学超曲),为景区附近中小学创作的《杏乡校园》(杨学超词曲)。另外还有三首人文情怀的作品,朴实的邻里乡情题材的作品《老邻居》(杨学超词曲)、都市人怀念家乡追忆童年的作品《回不去的村庄》(杨学超词曲)、回味美好农村童年生活的作品《夕阳小水田》(陈挺词李泽国曲)

七首作品中,除了个别作品外,几乎都是杨学超老师完成的词曲创作,更难能的贵的是,所有作品的创作、编曲、录音、演唱、缩混、发行,几乎都由杨学超老师自行承担费用完成,为了推广家乡文化旅游不遗余力的精神,更得了随州市及曾都区和洛阳镇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广泛支持!

杨学超孙超原创作品音乐会现场,共分为四个乐章,整场演出共演唱了30余首,杨学超和孙超老师创作的作品,参演人员200多人。回龙观童声合唱团、北京阳光合唱团、及多位歌手纷纷登台,先后演唱杨学超老师创作的公益歌曲《回天有我》《野猪》《家在回龙观》,童声作品《音乐伴我成长》《蒲公英》《妈妈》《杏乡校园》《藏族人家》《傣族人家》。

专辑中的《洛阳小镇》《回不去的村庄》《老邻居》。音乐会现场杨学超老师亲自登台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代表作《恩师》和《千年银杏谷》,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杨学超青年歌唱家嗓音训练专家是一位集演唱、词曲创作、合唱指挥、多种器乐演奏、音乐教育研究于一身的音乐人。

曾就职于:中央歌剧院合唱团、武警文工团、及多位艺术家助理,现任回龙观童声合唱团及天通苑童声合唱团艺术总监,现兼任北京农学院及回龙观中学合唱团指挥。先后随文化部、团中央、文联,出访印度、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登上CCTV-3黄金一百秒、CCTV-15音乐公开课、BTV爱我家唱我家歌手选拔、BTV新闻人物、北京昌平电视台《相约》人物专访、北京劳动午报人物专访等。

创作并发行大量作品,其中有:传统声乐作品《恩师》《老邻居》《婚礼圆舞曲》等;励志歌曲《梦想与现实》《新的起点》等;社会公益歌曲《白衣天使》《回天有我》《快乐的人都唱起来》等;流行声乐作品《千年银杏谷》《回不去的村庄》《杏乡校园》等;企业歌曲《野猪》《同一片蓝天》《方缘》等;合唱作品《感恩母校》《家在回龙观》等;童声作品《妈妈》《蒲公英》《傣族人家》《音乐伴我成长》等,诸多经典佳作。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音乐会 歌唱家 合唱团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