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AYA乐团携手色列手碟音乐家Liron Man,打造东西方跨界音乐会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月12日HAYA乐团与以色列手碟(Hang)演奏家Liron Man(李荣满)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跨界音乐会。音乐会由HAYA乐团创始人全胜,HAYA主唱黛青塔娜,HAYA乐团吉他手希博联合手碟演奏家Liron Man(李荣满)联袂合作,突破性地融合民族与古典、东方与西方先锋乐器,为大家献上一场兼具创新性及观赏性的音乐视听盛宴。

东西方艺术的融合碰撞,奏一出华丽乐章

当晚HAYA乐团与Liron Man一起合作演奏了多首曲目,除了演唱HAYA经典曲目,还有以色列音乐,以及因为这次合作而产生的新的音乐创作,现场每样乐器严丝合缝的配合,马头琴如丝如弦,吉他抑扬铿锵,手碟温润清冷,主唱饱含情感的演唱,以多元的感官介质让现场观众体验声音所带来的愉悦与喜乐,构建一副天然的和谐音画。演出结束后,乐团接受现场观众的提问,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创作想法,音乐作为介质链接着一切。  

一场融汇多元音乐形式的东西方艺术的融合碰撞,想象无限的音乐张力形成空间,听众陶醉其中。

以音乐为旗,HAYA用音乐链接一切

手碟(Hang)作为尚未被公众所熟知的新型乐器,2000年诞生于欧洲,李荣满作为以色列音乐家,是全世界手速最快的手碟演奏家,在中国则被昵称为“鬼手”。马头琴作为蒙古民族乐器,有着悠久的音乐历史,全胜作为HAYA乐团创始人,同时也是马头琴的革新者,融合现代结合传统是他一直在做的创新。将不同音乐体系间的音色及音域融合是一件困难的事,HAYA在与Liron Man(李荣满)一次次排练,实验与磨合之中,找到了平衡的状态,达到一个完美的音乐美学平衡,呈现一场完美的音乐表演。也正如HAYA的音乐,以民族音乐为基础,一种融合的音乐,HAYA也正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HAYA新专辑即将发布,19年巡演也将启动。用音乐链接所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音乐会 以色列 马头琴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