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首谈《地久天长》入围柏林主竞赛:能跟前辈演员学习很荣幸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9年刚开年没多久,华语影坛就传出了好消息。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地久天长》入围了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片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的故事,王源在剧中饰演“痞痞的少年刘星”。

近日,王源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地久天长》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喜讯,表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又开心”。而说到与王小帅导演的第一次合作,他更是坦言:“能和同组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前辈一起学习真的很荣幸,受益良多。”

《地久天长》是王源在电影道路上的重要一步,作为新晋电影人,他在不断精进演技的同时也在持续探索着影人精神。导演王小帅也还曾在某活动中对王源做出了这样的评价:“王源是一个表演非常有质感的孩子。”也期待他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地久天长 王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