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作小天王周兴哲拍摄《怎么了》MV 为求完美险跌倒百米悬崖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全能创作小天王周兴哲数字EP《终于了解自由/Freedom》一经推出,新歌《怎么了》MV才上线就双喜临门,在KKBOX拿下三冠王、YouTube点阅大破100万,来势汹汹,最新消息传来,《终于了解自由/Freedom》在全球已拿下7个专辑榜冠军、14个单曲榜冠军、9个亚、季军,成绩好得不得了!Eric得知好消息,元气满满,马上感谢粉丝的热爱:“我爱你们!”此外,更令人期待的好消息是,畅销曲《你好不好》MV即将破亿,成为继《以后别做朋友》之后第二首破亿单曲,可喜可贺!周兴哲新歌《怎么了》MV,带领拍摄大队直抵有世界尽头之称的英国“七姊妹崖”出动百万空拍机拍摄,绝美白色断崖让Eric和工作人员都啧啧称奇,周兴哲站在险峻的悬崖拍摄,自告奋勇试探性一步步向崖边靠近,以猎取最佳视角,但凶猛的海风太狂烈,让他七荤八素快跌倒,一步之遥差点掉下断崖,情况危急,被工作人员大喊快回来!此外,到了七姊妹崖发现完全没有网络讯号,Eric笑说:“真的到了世界尽头!”周兴哲《怎么了》MV已经于各大平台上线。

周兴哲新歌《怎么了》是此次自由三部曲的回忆之章,Eric也表示是向偶像周杰伦致敬,尝试写出千禧年时周董情歌的味道,令人惊艳!在自由首部曲《Nobody But Me》的英文EDM后,《怎么了》带来Eric少有的节奏R&B风味,展现有别与以往的创作广度,随着前奏钢琴与弦乐扬起,沉浸于Eric擅长的抒情歌声中,最后副歌犹如吐出对爱情的最终叹息。让人神往!周兴哲最新数字EP《终于了解自由/Freedom》打出“自由三部曲”,象征周氏情歌的新里程碑,长大了的周兴哲,大方袒露爱情,展现成熟的一面,也甜蜜表示这些歌曲创作时,有另一半的陪伴,充满了爱的养分!

于是,“自由三部曲”多了份内敛与豁达,有别来自《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和《如果雨之后》的“后分手哲学”,衍生出的失恋正能量,“自由三部曲”呈现出Eric情歌的再升级,正港“登大人”了!周兴哲自由第二部曲《怎么了》,也动听一如以往大受欢迎,甫上线就在KKBOX勇夺三冠王,一举拿下华语单曲日榜、华语新歌日榜和综合新歌实时榜三榜冠军,成绩相当优异!而这张数位EP更在海内外Apple Music、iTunes、KKBOX共拿下7个专辑榜冠军、14个单曲榜冠军、9个亚军和季军,势如破竹,前景不可限量!

周兴哲此次为数字EP《终于了解自由/Freedom》赴英国拍摄MV,展现从男孩升格到男人的气宇,还小露胸腹肌展现好身材,新歌《怎么了》MV更远征有世界尽头之称的“七姐妹崖”拍摄,当下无网络讯号,让Eric笑说真的是“世界尽头”无误!七姊妹崖以7座白垩断崖相连而世界知名,紧临英吉利海峡,当Eric来到此处拍摄,不禁心旷神怡,但风速超级狂烈,在悬崖边的他被警告千万小心,但他为求画面完美,仍尝试往尽头移步,但因七姊妹崖长期受海风侵蚀,悬崖相对脆弱,又曾有落石发生,大胆周兴哲在一步之遥处一个大风,差点不小心就跌倒,让他和团队都吓出一身冷汗,直呼他赶快离开!周兴哲也呼吁大家不要尝试,不管是工作或游玩,千万小心安全!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世界尽头 悬崖 三部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