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笔畅小年夜春晚 双台联唱展唱功实力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作为除夕夜前最重要的节日,小年夜周笔畅先后亮相CCTV3央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在珠海港珠澳大桥边和湘江河畔长沙,用歌声陪伴全国观众共同欢庆小年夜。无论是深情款款的《我爱你中国》,还是活力满满的饭圈神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周笔畅激情绽放实力唱功,燃情小年。

唱响港珠澳大桥与郎朗携手为祖国献礼

1月28日北方小年夜,周笔畅一身玫红色露肩晚礼服亮相CCTV3央视网络春晚,少见的优雅露肩长裙,端庄大气。周笔畅在珠海港珠澳大桥与新中国第一代钢琴家巫漪丽、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等用快闪的方式唱响《我爱你中国》,深情表白祖国。

笔笔动情的演唱,引得路人们驻足加入合唱队伍。演唱中,笔笔与巫漪丽的互动对忘令人印象深刻,一些观众甚至动情落泪。在共同迎接新春之际,周笔畅庄严的唱出我爱你中国,传递全国人民的共同美好祝愿。

亮相湖南春晚显年轻活力春节将与父母度过

1月29日南方小年夜,周笔畅一袭波西米亚风连衣裙搭配衬衫长靴,现身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直播。一首饭圈神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掀嗨全场,再次展现CD般的现场唱功。在随后的媒体访问中,笔笔表示随着春节脚步临近,正如歌曲所表达,大家都会用尽一切力量奔向自己温暖的家。而自己也会在结束所有工作后,回到家中与父母团聚。当问及2019年的新动态时,笔笔透露全新专辑和新一轮的巡演都在有序筹备当中。

大年初一,笔笔还将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届时笔笔又将带来怎样惊喜的舞台呢?敬请期待。

唱响港珠澳大桥与郎朗携手为祖国献礼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周笔畅 湖南卫视 钢琴家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