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音乐资讯

萧敬腾世巡演唱会北京站2月22日正式开票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2019年5月25日18:30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启,北京站演唱会的预售日期确定为2月22日, 15:58。

本次演唱会门票价格分为:看台380元、看台580元、看台780元、看台980元、看台1280元、场地1680元。

前不久,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正式官宣,歌迷们立刻热血沸腾,令人翘首期盼的“金曲歌王“萧敬腾一路北上将演唱会带到了首都北京,他拥有很多大众传唱度极高的音乐作品,《海芋恋》、《王妃》、《新不了情》等首首经典,曲曲动人,他的歌曲也成为了KTV热门点唱曲目。本次演唱会上,相信那些年经典的旋律将再度点燃彼此的回忆。

本次演唱会以“娱乐先生”作为企划主题,饱含着一名音乐创作表演者的内心真谛“舞台上/是一场关于你和我的演出/聚光灯下/娱乐先生将会用音乐/陪着大家/欢喜/疯狂/或哭/或笑/他用演出/包覆生活/身为表演者/生来表演者/先生娱乐,再生自己!”

出道十年,对一位执着于音乐梦想的歌手来说,不断沉淀和积累音乐作品始终是萧敬腾最看重的部分,各个阶段的所想所感通过音乐的形式向歌迷们交出了一张张成绩单。2017年1月,萧敬腾以狮子合唱团主唱的身份领衔乐团加盟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扎实的唱功和精湛的舞台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2018年6月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专辑《欲望反光》,在本次演唱会上将带来新专辑歌曲的舞台大秀表演。

音乐上当仁不让的强者,用极具穿透力的嗓音演绎着每一首动人的作品,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对音乐万般的执着与爱凝结成不变的梦想,5月25日北京站,他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视听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萧敬腾 演唱会 官宣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