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皇娱乐明鹏出席《拳拳四重奏》开机仪式 眼镜look软萌可爱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国内首部偶像恋爱互动剧《拳拳四重奏》在江苏无锡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明鹏着一袭纯白羽绒服搭配银边眼镜现身,少年感十足!

《拳拳四重奏》主打恋爱互动体验,在剧本之外打造严密的剧情结构逻辑图,互动游戏思维前置结合真人实拍剧情,关键情节由观众选择故事走向,官方CP亦由观众主宰。

在剧中,新生代演员明鹏将生动诠释“软萌可爱”的乐队主唱。不管从颜值还是整体气质上,都与角色相当契合。明鹏所饰演的乐队主唱将与元气女主展开甜蜜互动,为观众不停撒糖。不过,他是否能成为女主角的真命天子将由观众决定!

据悉,《拳拳四重奏》预计将于今年暑假开播,给观众带来甜蜜暴击的同时,也等待观众主宰官配CP。软萌可爱的明鹏能否成功俘获女主角的心?期待明鹏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苏钰]

标签:明鹏 拳拳四重奏 新生代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