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山音乐艺术节“恒”音乐会精彩上演 崔健到场成焦点(/6)

2012-12-23 21: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没有到来,登上飞船的诸位顺MOMA后山艺术空间的“太空梯”灯光矩阵下来,沿“恒”主题音乐会的后台偷偷回家了。作为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的演出之一,宠物同谋+星期三旅行+夏冬+CNdY+Dead J+GAN JIAN等音乐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

关键词: 后山音乐艺术节 音乐会 崔健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