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转身-薇笑》签售 周笔畅赞“气味”无处不在(/11)

2012-12-24 09: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天(12月23日)戚薇带着自己的首本公益写真书《转身•薇笑》在北京举办升级庆功会和签书会。首发写真书的戚薇将新书的版税捐赠于“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帮助唇腭裂的儿童恢复微笑,在上海首次签售即一战售罄。北京签售会及发布会特别限量改版,将写真书《转身•薇笑》芳香升级,为粉丝送上圣诞节前夕的礼物。希望2013年可以和一路支持自己的朋友们共同开启更精彩的芳香之旅。

关键词: 戚薇 转身微笑 周笔畅 签售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