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与福州观众齐神游 献惊喜鱼丸改编版圣诞歌(/7)

2012-12-25 09: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24日晚,林宥嘉现身福建省体育馆,在2012年平安夜这个特殊的夜晚与福州观众一齐“神游”。在演唱会末尾的安可部分,更是特地为福州的观众特献一个大惊喜——林宥嘉自己改编版的富有福州特色的《圣诞歌》,成当晚演出最大爆点。

关键词: 林宥嘉 福州观众 神游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