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131称霸新人团体No.1 安心亚特地探班助阵(/5)

2012-12-25 10: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台湾第一团”Super 131成军三年,终于12月14日发行首张迷你同名专辑,从夜市足迹行脚起步,经过300多场大小演出洗礼,累积为数不少的“铁杆歌迷”一路相挺!一步一脚印从南台湾垦丁走到东北角野柳,终于在2012年12月23日走回台北闹区,要歌迷提前渡过圣诞节!唱片公司与经纪人在当天也送上了Super 131团员们的“梦幻逸品”,让Super 131团员们开心直呼:“为了大礼,吃再多苦都值得!”

关键词: Super131 安心亚 新人团体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