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星首次尝试小摇滚曲风 新歌《逆风》MV周三首播(/4)

2013-01-21 09: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好声音学员”徐海星推出首张个人EP《星海》不久,便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关注和好评。对于这样一个极具争议的小女生,顶着压力自费为“梦想”买单,她单纯的说只是想唱歌爱唱歌。因此全身心投入到专辑制作过程中,推出首张个人EP《星海》。虽然只有两首歌曲,但徐海星强调依然要把音乐做到精致和极致。而在《星海》MV出炉后,更是好评如潮。对于徐海星在镜头前的表现及这首情歌所要传达的主题,都深入人心。除了情歌主打《星海》外,EP另外一首诠释出徐海星本人个性及态度的小摇滚歌曲《逆风》,也将在23日(本周三)首播。

关键词: 徐海星 摇滚 首播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