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潮爆装亮相北京记者会 向粉丝献吻“怒骂”经纪人(/15)

2013-03-14 18: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14日,张根硕携新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在北京召开记者发布会。其大中华区经纪公司HS Media与海蝶音乐也正式宣布携手战略合作,并现场为此次“跨海合作”揭幕全新厂牌。为尽地主之谊,海蝶集团CEO卢建先生特地送上一幅“不亦乐乎”的书法墨宝赠与张根硕,希望在海蝶音乐的护航下,张根硕的音乐发展势头能更加强势。记者会现场,张根硕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粉丝的尖叫,特别是他为发布会挑选的服装,更是闪爆现场记者的相机。发布会期间,张根硕不改调皮本色,开起经纪人的玩笑,“怒骂”JASON是猪,炒热现场气氛。为了16号在上海的个唱,张根硕不得不在简单的几十分钟亮相后便结束了发布会,此举惹来现场粉丝的“不满”,张根硕立刻频频献吻安抚粉丝。

关键词: 张根硕 潮爆 粉丝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