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迷笛摇滚上海 史上最强阵容及时间表曝光(/7)

2013-04-17 12: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上海迷笛音乐节即将于5月3日至5日在浦东世纪公园火爆开场。有史以来沪上最强摇滚阵容出炉!2013摇滚上海热血集结,共庆北京迷笛音乐学校20周年。 “京味摇滚第一人”子曰秋野、金属现场拥有超高人气的扭曲机器、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去年迷笛板砖奖的大赢家逃跑计划、立场鲜明风格特立的SUBS以及Nova Heart等一批北京实力乐队此次将亮相上海迷笛。海外阵容中,美国金属核大团The Ghost Inside和丹麦硬摇滚乐队D-A-D领衔,芬兰旋律金属Amoral、巴伐利亚金属Emergency Gate、瑞士的现代工业金属乐队Sybreed以及特邀的瑞士打击乐团Bubble Beatz等10支海外乐队将为中国乐迷带来年度最强的欧洲金属盛宴!

关键词: 迷笛 摇滚上海 最强阵容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