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香港个唱脱衣助兴 爱低调行善吁助四川灾民(/7)

2013-04-22 09: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21日香港讯 4月21日,台湾独立音乐乐队苏打绿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一连两场“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终完满结束。首次来港举行个唱的苏打绿,门票快速售罄,现在的粉丝更报以无比的热情。

关键词: 苏打绿 个唱 脱衣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