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大跳哈林摇 自曝“心如止水”对恋情没期待(/6)

2013-05-03 09: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5月2日台北讯>艺人潘玮柏多年来一直没有正牌女友,连范玮琪都抢着要帮他介绍,只不过现在说自己“心如止水”的他,对于恋情似乎没有太大期待。下午他出席反毒活动时,提到最近范范要帮他介绍女朋友,但是迟迟没下文,潘玮柏说:“范范只是说说而已,倒是唐志中以前还没结婚时,都会抢帮我介绍女生;但结婚之后,他就没这个热情了。”不过潘玮柏自己倒是挺享受单身生活,感情也走神秘路线,“现在就是没有,不过有了你们也不一定知道,我就是希望能够低调一点。”被追问难道现在有意中人?潘玮柏又打太极拳说:“低调又不是代表有,这字典你们要查清楚,不过现在蛮喜欢一个人的生活,所以还不急啦。”为了避开话题,他嘴甜的说:“每天被女记者访问也是挺幸福的啊。”一旁女记者笑说:“真是胡言乱语。”

关键词: 潘玮柏 哈林摇 恋情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