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完美落幕 精彩现场全记录(/33)

2013-05-03 09: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摄影/闫珉 老靳 王畅畅 涂英明 徐聪)中国乐谷-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于4月29日到5月1日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行。为期三天、五个舞台、百支中午乐队、数万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乐迷共贺迷笛学校20年校庆,5月1日晚,盛大的摇滚盛宴在痛仰最温暖的《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中完美落幕。

关键词: 北京迷笛 落幕 记录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